页顶
租务热线: (852) 3114 7208
 
  

中港城—香港办公楼租赁市场的优质地标

香港中港城是著名香港地产开发商信和集团投资发展重点项目之一,同时也是香港办公楼租赁市场的重点发展租赁业务之一。中港城耸立于九龙尖沙咀广东道商业旅游区的核心位置,贯穿内地沿线城市及香港的中心,交通枢纽总汇。该项目还坐拥了五幢甲级写字楼并为租户提供多元化及间格灵活的写字楼单位,是出租香港写字楼、出租香港办公室的标配地带。

中港城在香港写字楼租赁市场中一直备受关注,其中中港城不仅拥有对内位于香港中心区域,对外毗邻内陆码头,澳门等粤港澳大湾区等独特地理优势。同时,香港尖沙咀写字楼秉承着与时俱进的现代设计理念,一砖一瓦精致建筑构造,内部办公采用舒适绿色环保装修,令整体建筑显得绿意盎然处处充满生机,彰显出香港写字楼构建上独树一帜,特有魅力。在安全服务体系上,开发商更是倾入精力在香港尖沙咀写字楼中,采用先进八达通大厦保安系统,ISO 9001 专业物业管理, 24小时保安巡逻,确保周边环境安全,在保洁方面更有专业清洁团队每天进行户内外清洁,保持办公环境干净整洁等等。匠心精神发展,诚信服务态度,使得许多国际大企业在出租香港写字楼以及出租香港办公室都会首选中港城。

中港城尖沙咀写字楼出租业自开盘以来受到市场极大欢迎,恰到好处楼层分布,迎面维多利亚海景,望眼九龙公园林景独特景观,宽敞办公面积,充足停车场位等特别适用适合各类发展需求企业等,大户型集团办公,中小户型的企业办公等,各式高端风格应有尽有,这也是众多国际企业出租香港写字楼是最信赖之处。

中港城的独特地理优势,商业的环绕,在香港写字楼享有独特魅力之称。同时齐全配套,国际化管理也让中港城在香港办公室租赁界中频频收到业界人士高度认可,每年在出租香港写字楼的出租率中永葆前列。

办公大楼

办公大楼 1 - 6座